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农林街 > 正文

党建引领 | 农林街在职党员回社区,服务群众零距离!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19-08-20 19:36:03




自8月以来,农林街党工委组织在职党员回社区服务活动仍然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吸引越来越多的在职党员积极参与,每个社区每周都在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服务活动,在职党员参加服务人数近470人。





农林上路社区党委



8月8日上午,农林上路社区党委与暨南大学附属第一院穗华口腔医院在农林上路开展口腔义诊体检,并开展在职党员清洁家园志愿活动。


当天下午,农林上路社区党委、辖内党员志愿者与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越秀大队在职党员在农林下路广百门面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增强辖内居民群众文明参与交通意识和安全自我保护意识。



竹丝岗二马路社区党委



8月14日,竹丝岗二马路社区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召开竹丝岗二马路39号之一3号楼的旧楼加装电梯议事协商会议,邀请了在职党员律师充当调解以及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对加装电梯过程中存在的不同意见进行协商调解,促使达成调解协议。





为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零距离,竹丝岗二马路党委还组织在职党员们参与登革热防控工作,对文工团大院及御东和府开展清理积水及杂物大行动,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赢得居民们纷纷点赞!





东风东路社区党委



8月13日,为了进一步让在职党员深入社区知民情,解民意,精准对接困难群众,社区党委书记张芷榕与社区在职党员一起对患病居民周姨进行对接帮扶,并送上慰问品。在职党员们详细询问了周姨近期的身体状况,鼓励她积极、乐观面对,周姨也对党组织的关心和党员大家庭给予的关怀表示感谢。




马棚岗社区党委



7月底,由出租屋管中心牵头、市场监督所、城管科、执法队、安监中队、综治办、派出所、出管中心联合开展了农林街“百日消防安全整治”专项行动。马棚岗社区党委组织了20多名在职党员一起参与了此次活动,对辖内的短租房问题进行查处,清理了辖内乱张贴的出租屋牌子,以及在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门前的无牌经营等问题,切实保障了社区居民居住环境的消防安全问题。







@农林街在职党员,

这么多丰富精彩的活动,

你找到自己的身影了吗?

来为我们的社区添砖加瓦,

献上一份力量吧!



消息来源:农林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