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黄花岗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黄花拥军情,科苑社区组织在职党员慰问退伍老兵!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峥辉】 | 2019-08-21 18:36:35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退伍不褪色,

继续发挥军人的优秀品质

和优良传统为民服务,

做表率、当先锋,

用无声的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



八月军旗别样红,志愿共忆强军梦。为传承革命精神,弘扬退伍老兵们无私奉献和勇于拼搏的精神,近日,科苑社区党委、公路执法大队第四党支部和黄花岗街社工服务站 开展了“黄花拥军情,志愿暖军心”——科苑社区慰问退伍军人活动



科苑社区党支部书记李雨露带领公路执法大队第四党支部的在职党员志愿者和社工一起上门慰问退伍老兵,向他们送去社区的关怀和问候。只见一行人先后来到几位退伍军人们的家中,慰问77岁高龄的退伍军人陈锦新。19年军人生涯吸引了在场的在职党员志愿者们的兴趣,他们静静地听陈锦新娓娓道来,“当年,在部队里,我是……”



随后,大家到夫妇均是退伍老兵的余松乔和王秀柔家中进行慰问,其中王秀柔还是获得由中国广东省委员会和广东省革命委员会颁发的“模范工作者”,前辈们为国奉献的精神令大家肃然起敬。





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共忆军史、共叙军情的过程中,退伍军人们依然保持军人本色,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做到退伍不褪色的品质,这些令人敬佩,也是新时代的志愿者们应该学习、传承和发扬!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让退伍老兵们感受到来自社区党委和在职党员志愿者们的关怀,还能继续发扬拥军、优抚光荣传统。


据悉,科苑社区党委将继续联动党组织、社工服务站开展加强对当代青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激励年轻一代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惜和平。


消息来源:黄花岗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