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人民街 > 正文

太平通津在职党员回社区,争做社区服务“宣传员”

| 【记者 许浩程】【编辑 峥辉】通讯员 张怡婷 | 2019-08-23 16:39:44


近日上午,太平通津社区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开展 “垃圾分类我先行”在职党员服务进社区暨“来穗妈妈爱心计划”宣传活动




在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环节,在职党员通过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和游戏互动的方式,对到场的居民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分类方法、资源回收利用、废弃物处置等环保知识,从而引导他们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营造全民参与、全民行动的氛围。




参与活动的居民陈女士表示,垃圾分类要从自身做起,不仅要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更要当好宣传员,积极引导身边人做好垃圾分类,共同创造绿色环保的居住环境。


在“来穗妈妈爱心计划”宣传环节,社区工作人员、在职党员通过派发宣传单张,详细讲解参保的注意事项,并现场指导居民在微信公众号上购买参保。力求居民群众切实了解个人所需,参与投保,保障自己的个人利益。




有兴趣的街坊,

可以参考

66元保两年,“来穗妈妈爱心计划”你报名了没?

进行报名


注意:

报名界面阅读条款,并选择【广州市 越秀区 人民街



此次在职党员服务进社区活动,促使广大在职党员积极主动参加社区活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密切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服务社区,在社区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职党员小秦告诉小e,在职党员回社区是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多回家看看,既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社区的建设工作添砖加瓦,又能锻炼自己为社区服务的能力,利用自己的专业技能为社区居民提供帮助。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