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人民街 > 正文

真惠民!安业里举行“党建引领,共建共享”便民服务日

| 【记者 许浩程】【编辑 峥辉】通讯员 李诗慧 | 2019-08-25 15:54:42





为了进一步提高安业里社区党委和人民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等党建共同体的服务能力,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的便利和实惠,发挥社区在职党员的专业优势、特长优势、资源优势,定于每月第三个星期五为“党建引领,共建共享·便民服务日”



23日上午,人民街安业里社区“党建引领,共建共享·便民服务日”在安业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共有5个党建共建单位以及社区居民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安业里社区和人民街社工服务站联合主办。


他们都参加了安业里社区垃圾分类动员会和知识讲座,在职党员环卫站副站长叶兴顺为大家讲解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在职党员林力分享了其在单位(广州电视台)关于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的感受和其自己在家里如何垃圾分类的行动,让参与者们受益良多,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



叶兴顺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随着安业里便民服务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便开始忙碌起来,各守己任:有的带领社区居民进行义诊、有的为社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有的为居民进行眼科健康查体、有的为居民进行口腔检查、还有的为居民进行听力筛选,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省假肢康复中心工作人员正在为居民做听力筛选。

医生正在为居民做视力检查、白内障筛查。

医生正在为居民做口腔检查并提供口腔护理建议。



正在排队等待的李阿姨,她说:“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太好了,给社区的住户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尤其对于我们这些老年人,在家门口能享受到周到的服务,心里特别高兴。每月都能开展便民活动,我们就更开心了。”


社区党委副书记叶志聪说:“我们举办这次活动,主要想通过把基层党建和社区各项工作进行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借助党建共同体共建共享的优势,进一步提高服务居民的能力,真正让居民享受到便利和实惠。”


社区党建共同体、在职社区党员、机关单位党员代表及巷长合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