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登峰街 > 正文

党建引领 | 登峰街在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志愿服务展风采!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19-08-30 20:14:17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志愿服务展风采,

登峰街多个社区的在职党员们

又来为街坊服务啦!




观看教育电影 致敬“烈火英雄”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消防意识,学习消防官兵的英雄事迹,近日,登峰街机关党总支、恒福社区党委、清水塘社区党委、云泉社区党委、横枝岗社区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们观看教育电影《烈火英雄》。岁月静好、山河无恙是因为有各方英雄在负重前行,影片中讲述了滨港消防在面临港口油罐特大火灾时,全体消防员们不惧危险逆火而战,最终成功扑灭大火保护了全市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的故事。尤其是在电影中,指挥长在临危时刻指挥“是党员的出列,家有兄弟的出列”,符合条件的消防战士毫不犹豫地站出来,组成一支敢死队。这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人民生命遇到威胁时,冲锋在前,勇于牺牲个人的大无畏精神,令在场的党员们纷纷感动落泪。


在座的党员们表示,会从这部电影中汲取养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做到全心全意为民服务。







在职党员多措服务社区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强化责任担当、密切联系群众,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广州市立足实际,迅速组织全市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并开展服务,以此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密切党群关系的重要载体。近日,登峰街多个社区多次组织在职党员开展社区服务。











横枝岗社区党支部、清水塘社区党委、云泉社区党委借助在职党员“回家”报到的契机,鼓励他们融入社区做贡献,组织党员利用周末、节假日到社区疏导交通、清理路边垃圾和整治占道经营现象、整治环境卫生,上门宣传预防登革热,清理社区内的小广告,改善了社区环境,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群众的文明水平。清水塘社区党委还组织辖内的部队官兵无偿献血,让热血继续延续他人的生命,让爱无线传递。














@登峰街的在职党员,你的社区又开展了哪些丰富的活动呢?



图片来源:各社区居委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