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洪桥街 > 正文

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为了做好垃圾分类,这个专项行动正式启动了……

| 【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19-09-02 14:54:15

                                                                         




+
+

随着垃圾分类工作的广泛开展,

“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口号

也被越来越多的市民所熟知。


为了进一步做好公园景区绿化垃圾分类工作,8月28日上午,广州市公园景区绿化垃圾分类处理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越秀公园垃圾分类示范基地举行,共200余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活动上,越秀公园景区管理处处长马燕对本次专项行动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广东好人、广州市道德模范徐暐杰宣读了《垃圾分类倡议书》。





来自广州市城市管理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儿歌秀歌舞《垃圾分类一起来》。据协会介绍,该歌舞是协会自创、自编、自演的节目,通过朗朗顺口的儿歌让群众加深对垃圾分类的理解和记忆。



越秀公园主任王昱与广州市城市绿色废弃物资源循环利用中心主任刘新鲁进行签约仪式,共同合作研究园林绿化废弃物资源的循环利用。



签约仪式后,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陈迅为“广州市海珠区绿天使自然环境服务中心”与“越秀好人志愿服务中心”两支优秀服务队进行了授旗。




启动仪式后,各位领导嘉宾以及游客代表一起参观了越秀公园的垃圾分类示范基地。




越秀公园负责人表示:


+
+

现在都说“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越秀公园已经开展了多场垃圾分类主题活动,每次垃圾分类活动都吸引了很多游客、市民的参与和围观,之后我们还会加大垃圾分类工作力度,希望能让更多的市民游客加入这个队伍,携手做好垃圾分类,让我们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图片来源于越秀公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