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瑶台学子巧手制贺卡为祖国庆生 ,你最喜欢哪款?

| 【记者 王山而】【编辑 楚韵】 | 2019-09-03 17:28:30




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瑶台小学举行的“我和我的祖国”开学典礼上,瑶台学子坐定定,睇直播,开启新学期第一课。




瑶台小学校长黄妙贤鼓励同学们德、知、体、美、劳“五育”共进,热爱伟大祖国,培育高尚思想情操,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团结拼搏,勇于砥砺奋斗,不负韶华,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同时,她还向教育路上的同路人致上了几句话:


致家长——陪伴和管教孩子比挣钱更重要;

致孩子——你要感激随你要求严厉的老师;

致老师——你将是开启孩子万千世界的人,若爱,请深爱;若教,请全力以赴致最好的教育——家校携手共进。




课后,瑶台学子还参与了瑶池社区举行的垃圾分类活动。



(图片来自瑶池社区居委会)



制作贺卡为祖国庆生


新学期新气象,来到学校的瑶台学子不仅带着崭新的面貌,还带上了自己制作的漂亮贺卡 —— 写上发生在身边的祖国的变化,用一句话表达自己对祖国生日的美好祝福。




上电视,上校园墙,上课室走廊“学习园地”……除了每班的优秀代表可以在学校电视台上展示自己的贺卡外,校园里也将贴上5份优秀贺卡,各课室走廊的“学习园地”也将成为贺卡的展示平台。


部分贺卡特写




















消息、图片来自瑶台小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