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农林街 > 正文

善行越秀 | 实至名归的三位“善行人物”是谁呢?马上揭晓!

| 【记者 郭仲然】【编辑 方米妮】 | 2019-09-05 13:42:06

                                                                         



2017

越秀区文明办和微社区e家通

联合推出“善行越秀人物评选”活动


2018

精中选优,高频次、广角度地

深入挖掘越秀的好人好故事


2019

扎根越秀,积聚力量,再接再厉




我们的目标是——

挖掘更多身边平凡人不平凡的故事,

将正能量传递送达到最后一公里。



为了不再让好人默默无闻,为了让正能量传播得更远,我们举行了2019年7-8月(第二十四期)的评选。在这次评选的3天投票时间中,共收到1.9万多次有效投票。


根据网络票选以及专家评选,

以下3人获得

2019年7-8月“越秀善行人物”的称号:


       

01

刘金玉·光塔街


好人语录:善良的人总是快乐,感恩的人总是富有。


伦文叙广场志愿驿站副站长刘金玉,坚持公益十余载,获得大大小小许多奖项;她十年如一日,服务社区、帮助邻里,获得街坊们的认可。自2014年注册志愿者账号之日起,刘金玉参加志愿服务累计时长共达到4524小时。她常怀一颗感恩之心,乐于助人,甘于奉献,就像一朵“向阳花”,给人温暖,给人快乐。


     


       

02

陈康英·黄花岗街


好人语录:“让爱的教育惠泽每一位学子,让更多的年轻教师成为教育接班人。”


耕耘三尺讲台23年,从一名普通语文教师成长为语文高级教师、再到中星小学副校长,陈康英收获了很多荣誉,但是,再多的荣誉也比不上和学生一起快乐成长、和同事一起互助成长、和学校一起成长的美好记忆。多年的从教之路,她成就了不计其数的师生,她秉持着阳光积极的心态不断高歌前进,让自己在教育路上更加向阳奔跑。

     


       

03

严展豪·六榕街



好人语录:恰恰是因为很明白生命的重要性,才会争分夺秒地做好安监工作,做工一分钟,发热一分钟。


1999年,他来到六榕街,成为一名社区居委工作者。20年之后,他成为六榕街的平安守护者,负责全街的安全生产监督工作,并多次获评街道优秀个人。他,就是六榕街安监中队长严展豪,同时还负责全街的综治维稳工作。谈起自己的工作,他说每天只要一听到有消防车路过的声音,就会特别担心哪里发生突发情况。虽然这有点儿精神紧张,不过只要居民们安全,他宁愿承担这份多虑。

     



善行越秀          


不放过任何一个好人,不错过任何一件好事——2019年,越秀区文明办继续携手微社区e家通寻找越秀区内、街坊身边的好人善举。如果你身边也有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见义勇为、敬业奉献的街坊,欢迎为我们推荐!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