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黄花岗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耆”声聆听,走心关爱,他们带上孩子齐参与!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峥辉】 | 2019-09-06 13:44:53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资源联盟、关爱长者”的社区氛围,近日,鹤社区居委会、犀牛北社区居委会联合黄花岗街社工服务站、生命缘志愿者协会开展了“耆”声聆听,走心关爱——联盟自治,悦享黄花情倡导活动。



此次活动联动在职党员和亲子家庭齐齐参与,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对黄花岗街云鹤、犀牛北社区困难长者家庭进行上门探访,倾听社区困难长者心声,让长者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爱。




在探访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通过教长者做手指操,拉近了与长者的距离,乐开怀的长者们还给志愿者们点赞呢!除此之外,学过舞蹈的小朋友还为长者展示才艺,逗乐了现场的爷爷奶奶,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一片。




活动结束后,潘婆婆说:“现在的小朋友真是多才多艺,还很有爱心呢!今天我真的好开心,希望以后也可以多多来看望我哦!”




关爱长者,带领幼儿一起参与,在活动参与过程中既可以培养小朋友的尊老爱幼,也可以让长者们感受到街道和社区的关心。接下来,黄花岗街社工站将会联动更多的爱心志愿者们做辖区长者们的贴心人,继续怀着一颗赤诚的心,为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素材来源:黄花岗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