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矿泉街邀人大代表与街坊“零距离”交流

| 【记者 王山而】【编辑 楚韵】 | 2019-09-09 16:28:30

                                                                         




为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加强人大代表与居民的联系,9月6日,矿泉街开展了“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上午,人大代表在矿泉街辖内展开一系列专题视察调研,主要观看了在站西广场举行的安保维稳誓师大会和消防演练,视察了站西商圈消防和交通环境,五福服装城拆违效果,参观位于盈富五金皮料专业市场的市禁毒展馆以及顺丰物流点等。








了解民情,知晓民意,反映民声。下午,人大代表走进社区,与居民展开“零距离”交流,耐心听取居民代表意见、心声,切实帮助居民反映、解决民生问题。





现场气氛热烈,各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联络点的居民群众就电梯加装问题、共享单车乱停放占道、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建设公厕等问题向人大代表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针对选民们提出的问题,人大代表根据相关政策法规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对于电梯加装的问题,人大代表们建议,要加大电梯加装工作的宣传力度,树立可参考可复制的范例,要凝聚共识,发挥业主和业委会的主体作用,协调好持不同意见的业主,引导更多业主共同支持和参与到“旧楼加装电梯”工作中去。这次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开展顺利,取得预期效果。



消息、图片来自矿泉街人大工委办、瑶池社区居委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