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登峰街 > 正文

党建引领 | 爱黄田,爱社区!黄田社区在职党员齐齐助力环境卫生整治提升!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19-09-10 15:12:07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先锋引领作用,同时给居民营造了一个优美、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近日,黄田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开展了“爱黄田、爱社区”周未环境卫生整治提升活动,街道机关党员、社区在职党员、共建单位党员、环卫站工作人员等50多人前来积极参与。





尽管天气闷热,但党员们的劳动热情丝毫没有因此而减少。在登峰街道办事处主任卢燕芬的带领下,大家拿着塑料袋和夹子、耙子、扫把等工具,齐齐上阵。有的党员用耙子在树林间搂掉落在地面上树叶和杂草,有的党员用夹子捡起步道上散落的垃圾,有的党员用扫把打扫步道上的垃圾,清理成堆的落叶也被党员们用塑料袋装起来,放进垃圾箱。




经过大家一个下午的不懈努力,黄田小区的卫生焕然一新。在职党员魏强说,“平时从这儿经过没留意,今天来参与卫生整治才知道,原来落叶这么多。”共建单位在职党员吴文锋说:“能参与社区建设,为居民服务,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参加此次周末大扫除活动的在职党员李锦城夫妇是社区工作人员眼里的老熟人了,每次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回社区活动他们都踊跃报名。

       

       
       

       

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的行动让黄田社区党总支部书记覃文婷连连点赞:“以前社区党员志愿者多是退休党员,年纪偏大,有些社区服务工作想做却做不了,现在有年轻在职党员的加入,更加有助于社区开展多样化的服务。”同时,在职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只要社区有需要,他们非常乐意参与到社区的各项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还进一步拉进了社区与共驻共建单位的联系,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调动了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使社区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下一步,黄田社区党总支部将继续挖掘在职党员的特点和优势,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促使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制度化、经常化。



消息来源:黄田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