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北京街 > 正文

情系社区,北京街道商会和在职党员送中秋祝福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记者 郭仲然 陈杭(实习)】【编辑 楚韵】 | 2019-09-11 15:47:02



北京街道商会和北京街在职党员,

用实际行动关心社区居民和环卫工人,

为他们送上中秋节日祝福。



北京街道商会 |
— 情系环卫工 


中秋佳节将至,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与家人团聚。每当家人相聚,赏月之时,总有一群人正默默无闻地为这个社会做贡献,一个小小的“关心”,他们收获到的可能是无限的温暖。




9月6日,北京街道商会在小东营广场举办“情系环卫工,温暖送心中”中秋节慰问活动。商会领导向在场人员发起“尊重环卫工人劳动,减轻环卫工作负担”的倡议,动员大家关心、支持、参与环卫事业,珍惜劳动成果,文明自身行为。




街道领导和商会代表为了感谢环卫工人为城市环境卫生付出的努力和汗水,为环卫工人代表发放贴合中秋佳节地慰问品 —— 月饼,并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感谢他们为城市环境卫生付出的努力和汗水。”




“全社会要关心环卫工作者的工作和生活,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再接再厉,干好本职工作。”北京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方章如表示。



在职党员 |
— 情系社区居民 —



盐运西社区


中秋临近,中秋节是我国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这一天家家吃团圆饭,品月饼,赏明月,到处洋溢欢乐喜庆气氛,盐运西社区党组织根据辖区内困难群众及孤寡老人的情况,9月8日上午在盐运西社区党群服务站组织了一次中秋慰问活动,给居民群众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怀。




社区的40名在职党员对社区困难群众捐赠了大批油、米、月饼等节日礼品,大家围坐在一起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经济状况等,并送去中秋慰问品,温暖他们的心,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气氛。




财厅前社区


9月7日上午,财厅前社区党委组织了辖内在职党员对社区高龄党员、独居老人、困难群众走访慰问,走访中,在职党员与对象家庭的交流谈话,细询问了解走访对象家庭的情况、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的同时,转达了党的关爱、致以节日的问候。





流水井社区


上周,流水井社区的在职党员对辖区内的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油米等慰问品,表达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人员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家庭,都送上慰问品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在困难面前要坚定信心,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中秋慰问活动仍在继续

他们还在以真情和实际行动,

温暖困难群众的心,

使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