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人民街 > 正文

教师节特辑|本想温柔尔雅,却喜当校园“妈妈”?这位95后美女老师在视频中道出真相!

| 【记者 许浩程】【编辑 峥辉】 | 2019-09-11 15:50:59




“95后当语文老师,本想温柔尔雅,却不成喜当校园‘妈妈’”,这一波自黑就来自就职于越秀区旧部前小学的李珊珊老师


小e在教师节之际,

特别采访了这位美女老师,

一起来听一下95后老师,

工作一年后的心声。






她是土生土长的广州人,去年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之后在小学任教语文科老师,因为认真负责颇受家长和学生们的喜爱。


度过第二个教师节对她来说,虽然没有那么新颖,却多了一份温情。


她在今日的朋友圈中写到:


今天数学早读,走进课室,看到一同学右边压着数学书,左手捧着要送给我的花,怕放抽屉压坏了。


孩子们,开学一周,尽管每天一地鸡毛,但天真烂漫如你们,老师有烦恼也坚信希望。


第️二个教师节,感恩祝福!


在此祝福所有的教师们节日快乐

教育不仅要让孩子立足当下

更要让孩子成就未来

感谢有您们,

照亮了孩子们前行的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