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登峰街 > 正文

党建引领 | 贺中秋,共游园!下塘社区党委中秋游园活动好欢乐!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19-09-11 15:57:13





金秋送爽,欢度节日,为营造欢乐祥和、健康文明、邻里和睦共处的社区生活氛围,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前天(9月9日)上午,下塘社区党委联合登峰街禁毒中心和辖内机团单位中国农业银行淘金支行党支部,在下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贺中秋,共游园”活动,吸引了许多居民、外来务工人员等齐聚一堂。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设置了垃圾分类知识、反对邪教、金融知识、禁毒宣传等摊位,吸引居民参与游园活动的时候学习相关知识。



看!中国农业银行淘金支行党支部的在职党员深入浅出地为居民讲解了金融理财知识、电信诈骗的主要类型和理性防范电信诈骗的建议,同时还向现场居民发放了风险提示单及“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手册,令在场的居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另一边,禁毒宣传摊位也是一片欢呼声!原来,是禁毒工作人员以趣味小游戏的形式,让街坊在游戏的同时学习禁毒知识。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还能够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在职党员们发挥自己的特长,为社区居民提供理财、反诈骗等金融知识,进一步体现社区党建引领凝聚合力。下一步,下塘社区党委将继续与辖内的共建单位合作,为居民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和资源,齐齐共创共建和谐社区。





图片来源:下塘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