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东街 > 正文

大东街这样推广垃圾分类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记者 王山而】【编辑 楚韵】 | 2019-09-12 16:45:23



为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生活理念,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活动的良好氛围,近日大东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大东街城管科、环卫站,组织各社区居委会主任、社区垃圾分类志愿者及辖内小区物管工作人员陆续开展了垃圾分类工作会议暨宣讲活动。


生活垃圾分类宣讲工作会现场,大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振彦就为什么要做好垃圾分类进行了说明,随后又就生活中常见的垃圾分类问题与居委干部及社区志愿者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




而在小区物管工作会议上,工作人员进一步学习、了解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和定时定点的基本概念、具体要求,以顺利展开楼道撤桶、定时定点分类投放工作,全覆盖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提高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准确率。





会后,大东街环卫站站长许建国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前往青龙里社区实地参观垃圾分类桶点,同时现场宣讲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及精准投放。




垃圾分类志愿者表示,会坚持宣传垃圾分类,为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让社区、让大东因垃圾分类而更美。同时呼吁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自觉养成垃圾分类准确投放的良好习惯,减少污染,保护环境。使垃圾分类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日常生活中。


消息、图片来自大东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