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月圆中秋 情暖梅花 | 梅花村街开展多种形式的中秋慰问活动

| 【记者 张玉琴】【编辑 邓菲菲】 | 2019-09-13 18:00:22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内困难家庭过一个温馨的节日,梅花村街整合街道自身、区民政局、辖内爱心企业等多方资源,于9月2日至12日对辖内低保低收入家庭、残疾人家庭、空巢孤寡老人、优抚对象等开展了上门探访、集中派发慰问品、茶话会等多种形式的中秋系列慰问活动。








9月2~4日,梅花村街联合丽丰控股(广州),由企业提供慰问品,3天共走访辖内低保低收入家庭、残疾人家庭、空巢孤寡老人等困难家庭60户,发放米、油、月饼慰问品共计60份。








9月5日,梅花村街在王府井酒家组织开展梅花村街优抚人员中秋茶话会,向优抚人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派发了慰问品。








9月6日,梅花村街联合寰图有限公司、梅花街社工服务站前往辖内共和颐老院为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9月2~6日,梅花村街发放区民政局送来的“特困”人员中秋节慰问品39份。




 
西元岗社区
 


9月11日下午,铁一小学党总支的老师党员代表到西元岗社区开展“共建和谐社区,共享幸福阳光”手拉手、心连心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对17户困难家庭进行了帮扶慰问,为困难家庭送去了米、油生活用品。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了,在此,小e祝大家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通讯员 梅花村街民政科、西元岗社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