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六榕街 > 正文

优惠到!六榕寺免费开放,西汉南越王博物馆门票降价!中秋三天假,一起来玩

| 【图文记者 叶玉冰】【编辑 子禾】 | 2019-09-13 18:04:01



今天是中秋三天小长假,

又有时间好好玩耍,

真是好开心!好激动!好兴奋!

想好去哪玩了吗?

还没有?

那小e可得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六榕寺免费进场,

西汉南越王博物馆门票降至10元,

这么划算,快带上家人朋友来玩吧!


六榕寺:免费入场




六榕寺坐落在广州市六榕路上,始创于南朝刘宋年间(420—479年),已有一千五百余年的悠久历史。

走进寺内,发现宝塔巍峨,林木苍翠,鸟语花韵,禅意昂然。另外,寺内珍藏有六祖像、王勃碑、东坡书匾等具有相当历史文化价值的艺术瑰宝。






西汉南越王博物馆

门票降至10元


西汉南越王博物馆的门票价格

由原来的12元降至10元,

而且还开通了线上购票渠道!




关注“西汉南越王博物馆”微信公众号,

点击“购票”,进入购票页面之后

填写相关信息,然后“提交订单”。




西汉南越王博物馆地处六榕的最北面象岗山旁,是旧时羊城北面城防的一部分。1983年发现的南越国第二代国王赵眜之墓,是岭南地区所发现的规模最大的唯一汉代彩绘石室墓。




西汉南越王博物馆在1988年正式对外开放,主要展示南越王墓原址及其出土文物,是广东省为数不多的国家一级博物馆之一。博物馆以古墓为中心,依山而建,将综合陈列大楼、古墓保护区、主体陈列大楼几个不同序列的空间有机地联系在一起,突出了遗址博物馆的群体气派,是岭南现代建筑的一个辉煌代表。





免费游千年古刹,

10元参观博物馆,

是不是很划算?

心动不如行动!

这个中秋,

赶紧带上亲朋好友来玩吧!


交通小贴士

六榕寺临近公元前地铁站

西汉南越王博物馆临近越秀公园地铁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