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贺中秋 迎国庆 | 杨箕小区这场游园活动欢乐多多

| 【图文记者 张玉琴】【编辑 邓菲菲】 | 2019-09-14 22:55:50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到啦!9月12日晚上,杨箕小区举行“贺中秋 迎国庆”游园活动,广大街坊看演出、玩游戏、赢奖品,欢乐多多。

我来凹个造型先!


玩游戏 赢奖品


当天晚上的活动主要分为两大块,分别是游园活动和文艺表演。当天晚上8点钟,游园活动正式开始,街坊们以户为单位,每户登记领取一张集奖卡,每玩一个游戏盖一枚印章,盖完印章就可以领取奖品。此次的游园活动设有多种游戏,有趣味跳绳、猜灯谜、经典绕口令、蒙眼敲锣、趣味组词等。游戏不同,奖品也不同,有洗衣液、纸巾、牛角灯等。


小e发现,游园活动开始后,每一个游戏摊位前都排起了长龙。街坊们互相打招呼都在问“你中了什么奖品呀?”随即哈哈大笑,欢乐无比。


每个游戏摊位前都排起长龙。


我们也一起来看看大家玩的是什么游戏,这么欢乐。


1

 

经典绕口令


参与者能准确、流利、不停顿地读完一段绕口令,就可获得一枚印章。


很多街坊遇到绕口令都让孩子上。


一起来听听他们的绕口令,能听出他们是谁吗?




2

 

趣味组词


从抽奖箱里依次抽出一个乒乓球,根据乒乓球上的字说一个成语,回答正确可以获得一枚印章。


♦小姑娘抽到一个“鱼”字,她说“年年有余(鱼)”,工作人员说这是祝福的话,也可以赢得一枚印章。

♦这个阿婆抽到一个“恭”字,她说:恭喜发财!现场的人都笑了。


3

 

趣味跳绳


脱鞋子在指定指压板上连续跳绳10次,就可以获得一枚印章。


这一家人齐齐上阵。


这个小哥哥很淡定,一下一下地跳,连续跳了10下,面不改色。






4

 

猜灯谜


参与者到灯谜区选取一个灯谜,将谜底告知工作人员,回答正确可以获得一枚印章。







5

 

蒙眼敲锣


参与者蒙上眼罩,站在黄线内,原地转一圈,敲响铜锣后就可获得一枚印章。











这几个阿姨玩游戏赢到了牛角灯,准备弄好给小朋友戴上。 还有阿姨提着有房屋出租的牌子出来招租,真是游戏赚钱两不误啊。







文艺表演


晚上8: 30分左右,在杨箕祠堂区举办的文艺表演也正式开始了。 小e去到的时候,祠堂已经里三层外三层地挤满了人。


当天晚上的表演以各种舞蹈为主,有街舞、民族舞、现代舞等等,现场还穿插各种有奖游戏环节等,街坊们看得过瘾,玩得开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