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农林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 | 过中秋,迎国庆!农林上路社区党委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19-09-17 15:56:44

                                                                         



   

为继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习俗,弘扬传统文化,丰富社区的惠民益民活动,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农林上路社区党委开展了一系列“喜迎中秋,欢庆国庆”的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走访慰问        


9月7日上午,农林上路社区党委联同越秀区人大代表、天曜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子荣,农林街副调研员宋名红,以及社区党委委员、在职党员一起对辖内的低保家庭、失独困难家庭进行上门走访慰问,使他们充分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话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居民群众的心,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      

















自制月饼        

9月10日上午,农林上路社区党委组织了社区党员、在职党员、社区居民共20余人一起在农林上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喜迎中秋·欢庆国庆”自制月饼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和居民们欢聚一堂。大家感受亲自动手制作月饼的乐趣,更深层次地理解中秋节的含义。居民黄大姐表示:“以前的月饼都是买着吃,现在能在社区跟邻居们一块儿动手做月饼,吃起来也是别有一番滋味呀!”

农林上路社区工作人员说到,“自制月饼活动不仅传承了中秋节的团圆文化,还可以增加社区邻里间的情谊,才会受到居民这么热烈的欢迎!

活动后,党员和志愿者们把做好的月饼成品分派到辖内的独居老人家中,营造社区和谐的中秋节日氛围。




趣味游园        

9月12日上午,农林上路社区党委在农林上路健身径开展了“喜迎中秋、欢庆国庆”趣味游园会。活动现场设有猜灯谜、垃圾分类有奖问答、套圈圈、钓鱼等居民喜闻乐见的趣味活动,吸引了许多街坊前来积极参与,令得每一个游戏摊位前都排起了长龙。虽然是简单的游园活动,却赢得了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在这么愉快的节日氛围里可以跟邻里街坊互相交流交友,拉近了邻里之间的关系,促进了邻里和谐。”



@农林街坊,

这么多丰富的活动,

你都参加了吗?

快留言告诉小e,

你的社区有什么活动呢?

     


消息来源:农林上路社区党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