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东街 > 正文

担当责任传递爱心,“红火炬少年”们的课余生活原来是这样的!

| 【记者 王山而】【编辑 楚韵】 | 2019-09-19 13:38:11

                                                                         



9月17日,红火炬小学的少先队员在白云万达广场的舞台上扮演消防员、医护人员,精心演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敬业篇》故事,展示了各行各业的敬业精神。      






这是“花城有爱志愿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时尚青年志愿服务专项行动之暨第三届公益巴士新车发布仪式活动现场。据了解,3年来,近六百多名红火炬少先队员利用休息日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他们走进社会当文明交通岗引导员,走进图书馆做小小图书管理员,通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担当起责任,传递爱心善意。


回顾:我有一颗糖,送给不闯红灯的你:红火炬学子身体力行宣传文明交通



(资料图片)


活动上,红火炬小学作为交通志愿服务分队接受市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创建处授予的授旗。




少先队员李晓钰同学作为火炬少年小小志愿者的代表之一参与宣读志愿服务倡议书。




火炬少年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消息、图片来自红火炬小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