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华乐街 > 正文

赞!华乐这家贵州长顺农产品店销售额突破百万!(清远农产品店也要来了)

| 【记者 黄绮媚 实习 黄冰溶】【编辑 南山】 | 2019-09-19 14:09:20

                                                                         


记得淘金路这家贵州长顺农产品店吗?

开业两月销售额突破百万大关!

真是要恭喜啦!

加鸡腿.gif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

绿皮鸭蛋、黑糯米、野生刺梨

……

这些新鲜实惠的农产品

成了华乐街坊们菜篮子里的“常客”。


有关注小e以往推送的街坊们可能有所了解,这些农产品都是出自淘金路一家农产品直销店——广州市越秀区帮扶贵州长顺县农产品直销店。




关于该店的详细情况,

大家可点击以下链接回顾——

《一起来扶贫!华乐街对口帮扶贵州省长顺县的农特产品直销店开张啦!》


关于该扶贫项目,

华乐街党政领导高度重视,

对其深入研究和仔细考量,

从5个方面来致力打造越秀扶贫新名片:


1
坚持消费扶贫为主导,增强自我发展能力,形成可持续增收长效机制。大力发动单位团购,共有44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进行团购,金额达784721元。            
2
实事求是,深入调研,精准选址,店铺地址定在人流量巨大、消费群精准的淘金农贸市场旁,与商机面对面。            
3            
帮扶到位,切实解决项目痛点难点,店铺免租2年,让项目低成本低风险落地            
4            
合理分工,扬长避短,指定本土专业性强、经验丰富的农产品公司负责运营工作。            
5            
产销对接,两点一通,直采直销扶贫村的农产品,提高利润的同时降低生产和备货风险。            


越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裔明及市、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等在直销店视察、调研。


在各方的努力下,

截至9月4日,

华乐街消费扶贫对口帮扶项目

贵州长顺农产品直销店

销售额突破100万元!


撒花.gif



据小e了解,除了贵州长顺县农产品直销店之外,华乐街的另一个农产品直销店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并计划在近期内开业,它就是——清远农产品店!




远近闻名的清远鸡,汤芬味醇的英德红茶,啖啖留香的东陂腊味等一批极具潜力且更符合广东口味的清远特产将上架售卖,到时双店齐开,在满足“吃货”们对追求美味的同时,助力越秀区消费扶贫迈上新台阶!

头扎汗巾加油干.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