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光塔街 > 正文

家中小家电坏了怎么办?@光塔街坊可到这里享受免费维修服务啦

| 【图文记者 黄丽霞】【编辑 方米妮】 | 2019-09-20 14:52:11




家里小家电坏了怎么办?

自己不会修,

但扔了怪可惜……

别怕,在光塔街,居民们可以享受免费修理小家电的服务!

昨日下午,许多街坊拿着自家的风扇、电饭煲、电蚊拍等家电来到崔府街32号孝友西星光之家。他们要干什么呢?原来,这是由光塔街社工服务站主办,光塔街诗书社工服务站协办的光塔街义修活动。




“师傅,我的电风扇坏了。”“师傅,您帮我看看电饭煲哪里出了问题。”现场居民有序地向维修师傅咨询。而此次为居民开展义修服务的,正是广州义工粤晖家电维修队。


据光塔街社工服务站义工符女介绍,自2018年年初开始, 广州义工粤晖家电维修队就来到光塔街开展义修活动。“当时我在昌华街为居民义剪,刚好看到维修队在为街坊服务。于是就想着说联系他们(广州义工粤晖家电维修队)也来光塔街开展活动。”


经过与队长的沟通,广州义工粤晖家电维修队决定每两个月来光塔街开展一次服务活动。



每到义修时间,街坊们都会提前准备好需要维修的家电来到孝友西星光之家。“这是我第二次来啦,上一次电蚊拍坏了,这次风扇坏了。有师傅帮忙维修,很方便。”街坊王阿姨对小e说,说完她还竖起了大拇指。

广州义工粤晖家电维修队队长张朝广告诉小e,目前在册的队员共有20余人,其中大部分是退休的工人。“大家都是因为爱好而聚在了一起,我们从2013年到现在,会定期在不同的街道开展义修活动,为街坊们提供一些服务。”





维修师傅们一件接一件地为居民维修家电,街坊拿回修好的物品,开心地对维修队员表示感谢:“谢谢师傅,感谢你们的爱心!”




维修队员用自己的爱心,

无私为街坊们提供了便民的服务,

让我们为这种精神点赞!



如果你家中也有需要维修的小家电,

欢迎前来享受义修服务!

各位街坊们可以将这个福利

转发告诉身边的亲朋好友噢!


时间:每两个月开展一次。具体日期会提前张贴至崔府街32号孝友西星光之家处。


地点:崔府街32号孝友西星光之家


修理范围:包括电风扇、电暖器、收音机、电蚊拍、电饭煲、电磁炉、台灯、电动玩具、理疗美容保健类以及能拿到现场的其它小电器。


不修的电器:通讯设备包括电话机、手机,电脑及周边设备包括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