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光塔街 > 正文

整合资源,服务惠民,光塔街道商会党支部开展爱牙日服务活动!

| 【图文记者 黄丽霞】【编辑 方米妮】通讯员:黄晓玎 | 2019-09-22 00:09:52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光塔街道商会党支部心系群众,在“全国爱牙日”(9月20日)当天,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昨日下午,光塔街道商会党支部联合会员单位——精典口腔门诊部开展“守初心、健康惠民”爱牙日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不少光塔街居民和来穗人员走进精典口腔门诊部,党员们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街坊。门诊部主任医师周健为大家进行了《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科普知识讲座。




 

“大家知道常见的口腔疾病有哪些吗?”


“为什么洗牙之后会感到牙缝变大?”

 


主讲医师就常见问题向街坊进行科普介绍。通过对口腔疾病的类型、龋齿的危害、洗牙的方法等知识的讲解,现场居民对口腔保健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希望各位街坊能够好好地保护牙齿,增强口腔保健意识。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医师周健说道。




实用科普的讲座很快就结束了,现场居民还积极地提出问题进行咨询。针对不同的情况,医护人员给予相关的用药指导和饮食建议,并让居民了解口腔疾病的危害及防治方法。


为了让每位前来的居民享受到“家门口”的优质医疗服务,精典口腔门诊部还为居民发放医院口腔护理产品,并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免费牙科检查,真正做到了健康惠民。





活动最后,光塔街道商会党支部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交流。党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并充分与居民们沟通,听取大家的意见。未来,光塔街道商会党支部会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群众观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整合商会会员单位资源服务惠民。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