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白云街 > 正文

白云街禁毒宣传活动走进体育训练中心!运动绿色人生从拒绝毒品开始

| 【记者 叶玉冰】【编辑 杨杏萍】 | 2019-09-25 15:20:20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推进全民禁毒工程向纵深延伸,9月23日上午,广州市禁毒办联合了越秀区禁毒办、广东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白云街道办事处、白云派出所、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广东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体育馆开展全民禁毒教育宣传讲座。




广东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的教职工、省队专业运动员以及社区居民群众等齐聚二沙体育训练中心体育馆,共同学习毒品预防知识,超过一千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分享缉毒故事,宣传毒品预防


在宣讲中,广州市禁毒办副主任张胜春向在场观众分享真实的缉毒故事,并且通过播放吸毒危害案例视频,为大家提供一场深刻有意义的教育宣讲。




随后,张胜春还就毒品预防教育对于运动员的意义进行了详细的解说,以进一步加强运动员预防滥用兴奋剂及精神类药物的意识,让大家对于识毒、防毒、拒毒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宣传形式多样,获参加者欢迎


本次讲座还设置了多项宣传形式,通过摆放禁毒知识展板、展示仿真毒品、派发禁毒宣传单,以及让场内1000多名参加者关注国家禁毒宣传平台二维码等形式,帮助场内观众了解认识毒品,倡导大家加强运动、远离毒品。



同时,越秀区禁毒办及白云街禁毒办工作人员、越秀禁毒社工等还借助仿真毒品模型形象地向广大教职工和运动员介绍毒品种类、毒品所带来的危害以及预防知识。





此次讲座获得了广大教职工与运动员的积极参与和肯定,运动员们表示通过讲座,不仅在训练中心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还能够让大家认识到毒品、兴奋剂对个人、体育事业及社会的危害,加深全民禁毒理念。


图片由白云街道办事处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