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东兴南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做了一件时尚的事情

| 【记者 张玉琴】【编辑 邓菲菲】 | 2019-09-26 16:58:19

                                                                         





垃圾分类工作就是新时尚。为了发挥在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环保意识,配合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让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中来,日前,东兴南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入户,点对点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向居民介绍垃圾分类知识,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共计1600份,为了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志愿者们耐心向居民详细解说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日常生活中常见垃圾的分类方法,比如哪些属于餐厨垃圾、可回收物、其它垃圾和有害垃圾等相关知识,并为居民答疑解惑。







配合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还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对辖内的外环境(河涌、人行道、马路边、小区及公共绿化带等卫生死角进行爱卫保洁。    







本次宣传活动充分发挥了在职党员们在社区中的积极带头作用,受到了居民好评。活动        不但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同时也使得“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提高了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促进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通讯员 东兴南社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