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六榕街 > 正文

六榕街高剑父纪念馆邮展昨天开幕!来这重温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成就

| 【图文记者 叶玉冰】【编辑 子禾】 | 2019-09-26 17:15:25

                                                                         




昨天上午,

方寸见成就·辉煌七十年——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集邮作品展览

在高剑父纪念馆拉开了帷幕。

小小邮票仿佛那电影胶卷般

带我们重温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成就。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越秀区文联、六榕街党工委、六榕街道办事处以及白云街党工委、白云街道办事处在高剑父纪念馆共同主办“方寸见成就·辉煌七十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集邮作品展览”,并于9月25日上午正式开幕。


(摄影 叶玉冰)


“邮票是浓缩的历史画卷,一枚邮票就是一个音符,一部邮集便是一部欢乐的乐章,”越秀区文联专职副主席范义坤在开幕仪式上致辞道:“愿在这乐章的鸣奏中,祝福越秀天更蓝、山更清,水越秀!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据悉,本次集邮作品展览一共展出33部邮集共70框展品,主要有三个主题,包括“共和国的生日”“光荣而伟大的党”以及“共和国的腾飞”。





(摄影 叶玉冰)


据承办本次活动的越秀区集邮协会的会长程嘉崇介绍:“这三个主题可以说是环环相扣的。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临近国庆节,我们就以‘共和国的生日’开头;第二部分主要讲中国共产党这么多年来的发展历程;最后一部分是讲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群众共同努力致力于新中国的腾飞。”      





(摄影 叶玉冰)


在活动现场,小e看到前来参观的市民以中老年人为主,还有不少人围坐一起写明信片。原来主办方还特意设计了精美的明信片、纪念信封,供广大邮迷鉴赏、收藏。

不仅如此,明信片和纪念信封上均盖有可投送的邮戳,市民可以将明信片或信封邮寄给自己。



明信片 摄影 叶玉冰



(图片由六榕街文化站提供)


(摄影 叶玉冰)


本次展览受到了许多市民的欢迎。


     
市民李阿姨平时十分喜欢集邮,因为听说今天举办邮展,特意偕同家人前来参观,她说:“感觉展览办得很好,很想买纪念邮品,但一下子就被卖光了。”        


也有市民表示看邮展激发了内心的爱国情怀。


市民刘小姐称:“看完邮展挺有感触,尤其是看到新中国取得如此大的发展成就,感觉非常骄傲和自豪。”

     




(摄影 叶玉冰)


那本次邮展举办多少天呢?

具体的参观时间是什么时候?

别急!

详情如下

     


展出时间:9月25日-9月27日

上午10:00-下午5:00

展出地点:高剑父纪念馆

交通线路:临近越秀公园地铁站



邮展机会难得!

各位街坊快来参观吧!


部分图片由六榕街文化站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