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流花街 > 正文

党建引领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迎国庆、展礼仪,流花街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外讲堂

| 【记者 杨杨】【编辑 紫荷】通讯员 沈小旺 | 2019-09-27 15:43:49

                                                                         





9月24日下午,流花街组织“迎国庆暨第五届文明礼仪服务创新竞赛”活动,本次活动同时也是流花街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的课外讲堂,吸引了流花街辖内交通、时尚、医疗、文旅、商贸等不同领域精英单位,共13支队伍参赛。





舞台上,劳动者从各自的基层工作中取材,通过各类表演形式,展现基层工作者的风采;舞台下,来自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身着干净整洁的工作服,挥舞着红旗为演出助兴。党员群众共320多人参加了活动。


     
最终,白马服装市场代表队夺得一等奖,南部战区总医院代表队和流花公益代表队并列二等奖,新大地宾馆、流花中心、省汽车客运站的各代表队并列三等奖。    






现场还设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个主题教育展区:


     

一是“流花街党建引领”展区,通过党建引领、固本强基、心系百姓三个篇章,用一幅幅鲜活的照片展示流花街党建引领在社会和谐、民生、环保、城市管理、创新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二是流花街“时光博物馆”展区,带着70年的温暖记忆,带着70年的奋斗精神,展示流花街道从无到有,从有到盛,从坚守初心、矢志奉献、牢记使命三个方面回顾流花街道的奋斗历程。




流花街党工委书记高贵良向小e介绍,自2015年起,广州市越秀区流花地区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服务创新竞赛,打造了流花特色劳动竞赛精品项目,流花地区未来将继续唱响主旋律,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再创新辉煌。    




“流花从秦汉开始就是宫庭之地,是岭南文明礼仪之源,时光穿梭,现在流花文明礼仪服务创新竞赛,是越秀也是广州的一张靓丽礼仪名片,已成为展现劳动者风采的靓丽舞台。”广州市越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文祥表示,流花地区干部职工要以敢为人先、勇夺第一的竞赛状态,为广州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为越秀区四个方面出新出彩贡献流花力量。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