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东山街 > 正文

党建引领东山街扎实推进“三结对三提高”党建先锋行动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楚韵】通讯员 张颖 | 2019-09-28 22:29:26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结对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日前东山街党工委领导带队,各社区联合辖内机团单位开展“三结对三提高”党建先锋行动。党员们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




9月25日上午, 东山街党工委书记许波到新河浦社区上门慰问了低保人员,为其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让低保人员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慰问中,许波书记在了解到低保人员前段时间重病住院,耐心的询问其目前的健康情况,并嘱咐其近期要特别注意身体情况,聆听他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




为扎实推进“三结对三提高”党建先锋行动,东山街机关党支部结对慰问新河浦社区、培正社区、寺贝社区、五羊南社区、五羊北社区等社区困难群众。在慰问过程中,街领导、社区在职党员详细了解了帮扶对象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帮扶需求,鼓励帮扶对象积极面对生活,嘱咐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随后为结对帮扶对象送上节日礼品,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此次送温暖慰问活动的开展,将爱心及时传递到困难群众,带给他们温暖与快乐,让受访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新河浦社区


寺右社区


培正社区


寺贝社区


五羊东社区


五羊南社区


五羊北社区



在国庆到来之际,越秀区审计局来到达道北社区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他们仔细了解结对党员、群众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品。通过结对帮扶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理念,让群众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越秀区区委办党支部一行3人来到东山街乐景社区开展“三结对三帮扶”活动。活动中,区委办领导彭主任为困难家庭送上浓浓节日问候,与社区9户困难家庭面对面拉家常,详细了解困难家庭成员情况、身体情况,鼓励大家要保持良好心态。困难家庭纷纷表示,党和政府对困难家庭关心关爱真正让大家感受到家般温暖。活动后区委办党员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将月饼、米慰问品送到困难家庭手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