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矿泉街举行国庆“派对”为祖国喝彩

| 【记者 王山而】【编辑 楚韵】 | 2019-09-28 22:31:16




国庆即将到来,矿泉街处处洋溢“中国红”,特别是昨日上午的凤翔公园 —— 全场红旗飘飘,思媛社工带领现场观众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为祖国喝彩,为矿泉加油。




由矿泉街党工委,矿泉街道办事处主办,矿泉街文化站、广州市越秀区思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矿泉街社工服务站承办的国庆派对——“壮丽七十载 奋斗新时代”矿泉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隆重举行。








矿泉街党工委书记温洁明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致辞。




现场设置了一面签名墙,大家纷纷在此写下对祖国的祝福。矿泉街党工委书记温洁明在签名墙上留言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穿插在文艺表演中的有奖问答,涵盖了时事、垃圾分类等内容,居民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大合唱结束,当大家还意犹未尽时,随处可见的“橙色小马甲”们已经麻利地整理撤走小凳子,为接下来的摊位体验空出场地。“小马甲”背后蓝色的“矿泉志愿者”字样道出了他们的身份。还没歇一会儿气,他们又开始维护起现场的秩序,并在社工的带领下组织居民参与摊位体验,为活动的顺利进行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



社工带领志愿者组织居民参与现场摊位互动体验。



志愿者带领居民参与主题活动摊位互动体验。


党员回社区报道志愿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禁毒宣传、垃圾分类与登革热防治宣传、来穗服务咨询、民生服务、工会咨询、青少年咨询、弘扬好家风、妇女权益法律咨询、科普宣传……现场各科室、社区的宣传摊位延绵一线,1000份奖品调动了居民的积极性,纷纷排起长龙参与有奖问答互动。




社工为咨询活动的居民解答疑问。


据了解,本次主题活动坚持以党建引领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社工在关爱居民生活、传递文明风尚、促进社区自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通过搭建活动平台,发动党员志愿者、社工奉献爱心,给社区居民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归属感,促进居民之间互动共融,营造社区一家亲的氛围,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进一步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和街道文明程度。



图片来自矿泉街组织办、矿泉街社工服务站

视频来自矿泉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