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东街 > 正文

大东街商界吹响“集结号”:献礼国庆,3年来商会做了这些事情……

| 【图文记者 王山而】【编辑 楚韵】 | 2019-09-28 23:20:33




国庆将至

大东街商界吹响了“集结号”

昨日下午

大东街商会在东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出席的嘉宾、会员单位代表齐声放歌 —— 全场合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和《歌唱祖国》。



嘉宾、会员单位代表还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宣传视频。





大东街商会3年简历
搞培训,搭平台,回馈社会


大东街商会会长霍永平对商会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通知了第四季的工作安排。原来,除了完善商会组织架构,确保商会日常运作顺畅、发展稳定外,大东街商会还做了这些事情——



搞培训


举办10期涵盖新政新规、劳动保障、环境保护、新税制、海关、防诈骗、食品安全、健身养生等内容的培训,提高会员企业的法律意识、自身素质及应变力。



(大东街商会供图)



搭平台


发挥招商引资、经贸交流、服务企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协同街道办事处组织了3次招商引资,自发组织4次参观知名企业进行交流学习。



(大东街商会供图)



回馈社会


积极配合政府,开展扶贫公益活动,引导会员扶贫济困,义利兼顾,更好履行到商会的社会责任。组织会员单位到清远大陂头村进行扶贫,发动会员单位为大东街驻点扶贫点捐款,3年捐款28万元。



大东街商会会员单位向大陂头村进行了捐助。



大东街商会会员单位向大陂头村进行了捐助。(大东街商会供图)




大东街商会会员单位向大陂头村进行了捐助。



每年春节,大东街商会向辖内困难家庭送上慰问物资与节日问候。(大东街商会供图)


霍永平表示,下一步大东街商会除了将强化党建引领,夯实组织建设;强化商会管理,加强调研交流;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组织参与爱心帮扶、爱心助学、精准扶贫等各类公益事业。充分利用区域教育、医疗资源、文化底蕴优势,积极搭建平台,为会员做好服务,推动越秀经济发展繁荣城市。


此外
今年大东街商会还迎来了7名新会员单位









大东街商会

大东街商会在大东街党工委、大东街道办事处主持倡议下成立于2016年,由辖内一众商家企业组成,现有会员单位39个,分布在商贸、环保、餐饮、娱乐等行业,本着“服务会员、合作共赢”的服务宗旨,通过举办各类活动,加强区域内各行业间的合作与联系、沟通与交流,进一步促进大东街区域内的经济发展。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