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长者过生日,社区齐助庆!

| 【记者 王山而】【编辑 楚韵】 | 2019-09-30 12:51:20




为营造关怀长者的社区氛围,增进长者对社区的归属感,近日矿泉街社工服务站联合沙涌南社区居委会、悦心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在社工站多功能室开展“齐心耆力,共享欢乐” 社区长者生日会暨重阳节敬老活动,邀请39位在8月、9月和10月过生日的社区长者为他们庆祝生日。




退休长者长箐合唱团队带来合唱歌曲《粉红色的回忆》拉开活动序幕。



华林幼儿园大A、大B班的小朋友分别带来舞蹈《彩云之南》、《中国字,中国人》,音乐与舞蹈完美融合,博得阵阵掌声喝彩。





重头戏来了 —— “寿星”长者们戴上寿星帽,一起上台点燃蜡烛并许下生日愿望,品尝美味的生日蛋糕。长箐合唱队的队员带领全场齐唱祝寿歌,送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



在精彩的表演过后,社工和长者还进行了现场互动 —— bingo游戏,现场笑语不断,气氛热烈而融洽。活动负责人何社工表示,希望通过调动社区资源开展敬老活动,营造关怀长者的社区氛围,增进长者对社区的归属感。


消息、图片来自矿泉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