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我与祖国共成长!铁一小学开展系列活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记者 张玉琴】【摄影 梁钜聪 周茜(实习)】【编辑 邓菲菲】 | 2019-10-01 23:32:03





升国旗,奏国歌。昨天(9月30日)上午,越秀区铁一小学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全校3302名师生齐声歌唱祖国,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同学们手持爱心向国旗敬礼,并高唱国歌。


▲同学们挥舞着国旗,齐声歌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活动中,铁一小学党委书记王慧宝为全体师生讲述了五星红旗的故事。

王慧宝希望全体师生通过这个故事能够铭记,为了让五星红旗在祖国大地飘扬,无数革命烈士献身的丰功伟绩,勉励孩子们从小立下志向,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今年9月份开学以来,铁一小学就开展了“我与祖国共成长”系列活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铁一小学校长张婥恩在开学典礼上以“我和祖国共成长 争做小小追梦人”为主题拉开了系列活动的序幕。


自此之后,“美丽中国 美好生活”摄影征集、“我与祖国共成长”书法现场赛、“我与国旗同框 等你来秀”班级创意合影、“观红色电影向祖国表白”等系列活动有序展开。


全校师生共同挥舞手中的国旗,场面十分壮观。


铁一小学用孩子们喜闻乐见的系列活动形式,让学生润物细无声地感受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抒爱国之情、立强国之志。


铁一小学校长张婥恩说,作为三千多师生的大校,通过系列活动,希望可以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培养新时代合格接班人。同时,更希望通过系列活动,小手拉大手,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一个社区影响一个社会,激发全民爱国热情。铁一小学将继续结合弘扬民族精神教育月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系列活动,唱响爱国主义教育主旋律。


上午的活动结束后,各个班级都进行了“我与国旗同框 等你来秀”班级创意合影。


REC



REC



REC



REC



REC



REC



REC



REC



REC



你觉得哪一个班级的合影最有创意呢?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