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华乐街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乐街各社区花式送祝福!

| 【记者 黄绮媚】【编辑 南山】 | 2019-10-01 23:45:38

2019年10月1日

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大喜日子

这一天,举国欢腾

为了迎接这最振奋的一天

华乐街上下在国庆前后分别举办了多场庆祝活动

以歌声、欢笑声礼赞新中国


歌声送祝福——青菜东社区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9月27日下午,一阵嘹亮的歌声从青菜东社区长者饭堂传出,铿锵的歌声到处回荡着节日的祝福,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


《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最美的光》、《革命人永远年轻》、《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等8支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彰显红色经典歌曲魅力,将活动推向高潮。在节目的最后,建设六马路小学的同学为大家朗诵了《祖国·我为你自豪》,整场活动中,青菜东社区的居民传达了对祖国美好的祝福,涤荡着每一个人的心田。





花苑社区——红歌献祖国


9月30日下午,由华乐街办事处,恒善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了一场红歌献祖国活动。携手长者们这举国欢腾的日子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祈愿新中国在未来的新征程上能继续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趣味游园乐邻里——白云社区


9月20日,“喜迎国庆,欢乐邻里”游园暨社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白云社区举行。据悉,为了让更多的居民参与活动,该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为游园活动设计了形式多样的游戏摊位,如环保套圈、海底捞月、你话我猜、垃圾分类投放小游戏等,简单又富有趣味性,深受社区居民的喜爱。喜迎国庆的同时,也让居民间拉近了邻里关系,提高对社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麓苑社区——国庆游园活动



9月25日上午,一场集知识性、趣味性和娱乐性于一体的“我爱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游园活动在麓苑社区的保利麓苑广场举行。


游园活动设有欢乐圈圈、幸福玻璃珠、“你比划,我来猜”、“我和国旗”、“垃圾分类”小迷宫等五个游戏项目,此外还有登革热、计划生育、法律顾问咨询、消防安全生产宣传、垃圾分类宣传、爱牙护牙宣传等摊位,共吸引了近百名居民参与其中,以欢笑声为祖国送去祝贺。





座谈会建言献策——白云社区

2019年9月29日上午,白云社区党委在白云社区党群服务站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座谈会,让社区党员为社区基层党建工作建言献策。大家结合社区工作、居民服务情况,畅所欲言,并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座谈会气氛轻松,既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完成了探讨学习,又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同时也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贺礼。今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社区还将不断努力创新活动形式,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面完成新时期党的各项任务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主题教育学习会——天胜社区


9月30日下午3点,天胜村社区党总支在悦心养老机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会上社区党总支书记陶志纯与大家一起畅谈祖国的发展历程,老党员们踊跃发言,为今天的国富民强感到无比的自豪,会议结束后,大家一起去新建的环市东路365号的口袋公园合影留念,寓意将幸福、健康、平安装入口袋,送给每一位华乐人。




扶贫助困 圆梦微心愿——华乐街社工站

2019年9月30日上午,由广州市民政局主办,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登峰街社工服务站、华乐街社工服务站承办的“华登璀璨 礼赞中华——广州困境儿童微心愿平台第三站暨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活动在广东广播电视台职工俱乐部举行。


活动上,主办方对广州市困境儿童微心愿平台进行了启动仪式。据了解,为了提高困境儿童及其家庭的生活质量,为困境儿童的成长之路保驾护航,广州市困境儿童项目启动广州市困境儿童微心愿平台,在全市范围内收集困境儿童的微心愿,满足困境儿童及其家庭的微心愿,实现精准化帮扶,为其解危救困的同时改善其资源环境,同时促进搭建困境儿童的支援平台。


在活动当天,华乐街辖内的困境儿童家庭代表也上台在华乐街党工委书记龚靖的手上领取了自己的国庆微心愿礼物。



此外,此次活动还邀请了曾参加过解放战争,多次立功的97岁张绍挺和86岁沈月鹏参加活动。沈月鹏上台回顾过去,重温党的艰辛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并为祖国送上衷心的祝福。



你的国庆假期又是怎样度过的呢?

想要给祖国母亲祝福吗?

欢迎文末留言喔!


供图 华乐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