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光塔街 > 正文

初心为舵,扬好“党心之帆”,他们精心表演,送出温暖,欢庆佳节!

| 【图文记者 黄丽霞】【编辑 方米妮】 | 2019-10-08 16:29:03




又是一年金秋好时节,欢歌如潮,为进一步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近日,光塔街团工委、街文化站联合温良里社区党委、东风东路小学、生命缘志愿者协会和瑞兴纸行幼儿园举行“初心为舵,扬好‘党心之帆’——庆国庆迎重阳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伊始,东风东路小学老师李诤上台发言。小e了解到,近年来,为帮助有需要的人士,东风东路小学的学子一直在坚持做公益。这些举动,慢慢在学生心中撒下了善良的种子。



随后,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的李琳进行了垃圾分类意义及实操技巧的宣讲,台下的观众聚精会神地听着。


宣讲完毕,现场进行了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四色垃圾桶包括哪些颜色?”“垃圾分类的原则是什么?”这些问题让台下的学生和街坊们纷纷举手回答。在轻松有趣的互动中,居民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垃圾分类宣讲过后,现场进行了慰问活动与表演。瑞兴纸行幼儿园向温良里社区困难群众捐赠了40袋爱心大米,“很感谢各位小朋友及其家长的捐赠,希望我们能将爱心传递下去。”瑞兴纸行幼儿园园长蔡婉娴说道。


此外,小e还从园方了解到,瑞兴纸行幼儿园在生命缘志愿者协会“多带一袋米,爱心粮仓”公益活动的倡议下,短短一周的时间就收到全园小朋友捐赠的101袋大米,目前已经送到了光塔街每一位环卫工人手里。





爱心接力,温暖人心,东风东路小学的老师与学生向居民代表送上慰问品。他们将精心烘焙的蛋糕甜点与准备的慰问品送给叔叔阿姨,并送上节日祝福。






除了暖心慰问,社区与学校还准备了精彩的表演。“中国好人”崔同碧带来龙舟说唱;瑞兴纸行幼儿园的“小豆丁”们带来《沁园春·雪》的诗朗诵;东风东路小学的学生准备了小号表演与深情的诗朗诵。



“中国好人”崔同碧表演龙舟说唱。



瑞兴纸行幼儿园带来《沁园春·雪》诗朗诵。



东风东路小学许如馨带来小号演奏:《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东风东路小学陈亮宏带来诗朗诵。


活动最后,全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动听的歌声在现场回响,大家手中挥动的小红旗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精心的表演、真情的祝福让这个美好的节日,更多一分温暖的味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