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矿泉文艺街坊齐聚广州园博会海珠广场分会场,载歌载舞贺国庆

| 【记者 王山而】【编辑 楚韵】 | 2019-10-09 18:22:30




10月6日上午,矿泉街、登峰街一百多名文艺爱好者齐聚广州园博会海珠广场分会场载歌载舞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舞蹈、歌舞、时装秀……精心准备的节目吸引了许多市民围观,现场喝彩声不断,热闹非凡。





舞蹈《共圆中国梦》、《祝福祖国》、《美丽中国》等一系列表演表达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市民也跟随着音乐融入其中。





在表演民乐合奏《娱乐昇升》、《粤海欢歌》,蒙古舞蹈《顶碗舞》,京歌伴舞《梨花颂》,歌舞《鼓浪屿之波》、《当那天来临》,时装舞《和谐中国》,以及舞蹈《当那天来临》,精彩纷呈,引得市民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










此外,现场还开展了一系列有奖问答,让活动内容更加丰富。通过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为祖国庆生,形成浓厚的庆祝氛围,传递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意义,激发了市民的爱国情怀,营造了欢乐喜庆、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浓厚气氛,同时也展示越秀区群众文艺团队风采。


消息、图片来自矿泉街文化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