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农林街 > 正文

喜讯!广药附一院急诊科主任曾育辉评上“广东好人”!快转发点赞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19-10-10 15:18:10

                                                                         





@各位街坊朋友,大家还记得去年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救人的“仁医”曾育辉吗?


近日,他以【助人为乐】被评上了2019年第二季度“广东好人”




也许有些街坊没听过他的故事,接下来一起看看吧——



曾育辉从医二十余载,长期奋战在临床一线。2018年10月12日,一男子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突发心梗,正在候机的曾育辉急忙上前抢救,经过20分钟的心肺复苏和2次电击除颤,倒地男子终于恢复了自主呼吸和心跳,经送院治疗后患者脱离了生命危险。



除了工作在临床一线,曾育辉还热心公益事业。自2014年起,曾育辉把急救技能和志愿服务相结合,带领急诊科的同事致力于应急救护知识的普及和推广,开展了“救”在身边志愿服务项目等系列社会公益活动,曾经多次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行公益急救知识科普。据不完全统计,科室至今开展急救技能培训100余场,足迹遍布广州、梅州、清远等地市的乡镇和社区,在他的带领下,科室获得2017年广东省卫计系统“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多详情,请直接点击这里                          




@农林街坊,

快为身边的这位好人点赞!

转发出去,

让更多人了解他。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