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登峰街 > 正文

黄田社区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进行时,高歌献礼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19-10-10 15:26:21

                                                                         





国庆小长假结束了,很多街坊都已经返工回到工作岗位上了,但是,小e了解到,黄田社区党总支的党员们早在国庆节当天就回归岗位,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高歌送祝福!详情请看——


10月1日,为了深入学习相关主题教育内容,黄田社区党总支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挥舞着国旗,黄田社区党总支党员在“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的序幕。



随后,黄田社区党总支书记覃文婷为党员们上《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党课,从建设社会文明、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展开阐述,要求党员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认真学习,为建设和谐幸福社区共同努力,并在场为党员过政治生日,送上了贺卡和祝福。




当天早上,也是国庆阅兵大典,党员们共同观看现场直播活动,整齐划一的方阵队伍、先进的科技设备……镜头扫过的每一个镜头都令大家热情高涨,各位纷纷表示,看着国家的腾飞发展、见证着祖国的强大,深深地为祖国深感自豪、骄傲。





此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黄田社区党总支部也以自己的形式为祖国送上热切祝福,祝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