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白云街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这一次,白云街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行走中”的红色党课!

| 【记者 叶玉冰】【编辑 杨杏萍】 | 2019-10-15 14:03:25



参观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学习廉洁文化,重游黄埔军校感受革命精神,在辛亥革命纪念馆中重温历史变革……10月12日,白云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街道领导班子、街道各科室负责人、社区党组织书记以及街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学习办成员约30人上了一堂革命传统教育课。



1

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让街道党员干部对革命先烈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学习先烈们的崇高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

党员干部参观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并认真学习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廉洁文化。

3

党员干部重游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学习和体验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4

在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的过程中,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仔细观看馆内所存放着珍贵文物,生动的解说结合历史旧物,大家对于中国的历史变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对于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赞同和支持,并表示通过缅怀先烈、重温革命历史增强了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以后要继续守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由白云街组织办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