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赞!福今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宣传垃圾分类

| 【记者 张玉琴】【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福今社区 | 2019-10-15 14:29:57

                   

                                                                       




为了推进党建引领社区、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10月12日下午4时,福今社区党委发动辖内机团育才学校的22位在职党员们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上门向外贸大院居民派发垃圾分类、“越秀人家”小程序的宣传资料。                          



上门过程中,在职党员们耐心地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如何进行垃圾分类、越秀区垃圾分类工作进展等内容。引导广大居民从家的源头分类,逐步实现生活垃圾源头分类、正确投放,让居民逐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同时,在职党员们也向居民宣传“越秀人家”小程序,此微信小程序将业务系统分散的办证办事公共服务事项集成到“越秀人家”平台集中办理,群众可在小程序内办理党员报道、居民议事、志愿服务等事项。居民们纷纷表示,小程序大大简化了手续,便民为民。    







本次福今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通过上门宣传动员、搭建服务平台等措施,不断健全在职党员志愿服务机制,更好地体现在职党员的价值。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