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东街 > 正文

“社区主播”邀你一起体验乡村生活,制作绿色美食!

| 【记者 王山而】【编辑 楚韵】 | 2019-10-16 13:59:05





细心倾听






温暖发声






这群青少年来自“播音速递计划”小组,这几个月来,他们当起了“社区主播”—— 调查长者喜好,录制有声读物,将义卖款项购买的收音机和录制的有声读物送到长者家中,给社区长者传递有温度的声音。





进入10月,秋高气爽,正是秋游的好时节,为吸纳更多有温度的“社区主播”,大东街社工服务站计划了一场团建活动 —— 于本月20日开展“减减更健康 堆堆乐”播音速递分享会,带领城市青少年到增城区初溪村体验乡村青少年的周末生活,互相交流,体验乡村种植的乐趣,学习堆肥制作,共同营造环保健康生活。


“减减更健康 堆堆乐”播音速递分享会


时间:2019年10月20日(周日)8:30-16:00

地点:增城区初溪村

对象:12-18岁青少年,可放宽至小学五六年级。

人数:35人

费用:10元/人,用于购买保险及零食分享,活动当天缴费,自备零钱

咨询:致电87001543或微信:1772467011联系(陈社工)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jq/47166624.aspx


同时10月也是敬老月,为促进社区青少年与长者之间的互动,让长者感受温暖,大东街社工将带领社区青少年与老人家共同到广东省绿瘦慈善基金会参观,学习体验健康生活理念,制作健康三明治早餐等,并分享上半年播音速递的服务成果。


“Teen使同行”青长同乐会活动招募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9日(周六)8:15-12:00

活动地点:广州市荔湾区花地大道南渔尾桥岭南节点园

参与对象:初中,高中,职中等在校青少年,曾参与播音速递项目优先录取。

人数:30人

咨询:致电87001543或添加微信号:13719214809咨询(张社工)

报名链接:

https://wxcs.gdzyz.cn/mission/mission/missionDetails.do?missionId=2996890(i志愿报名链接,有志愿时统计)

https://www.wjx.cn/jq/47160333.aspx(普通报名链接)


PS:本次活动包车费,午餐,保险。需提供身份证用于购买保险。


消息、图片来自大东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