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秋风送爽,重阳送情:华泉社工带长者体验扎染技艺

| 【记者 王山而】【编辑 楚韵】 | 2019-10-21 14:13:56

                                                                         



秋风送爽        
重阳送情        


为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气,让社区独居、空巢、孤寡长者感受到社会的关怀,10月17日华泉社区联合广州悦心养老产业有限公司组织社工、在职党员在越秀区第一军休所开展了“秋风送爽,重阳送情” 主题敬老活动。


       
       


活动首先通过小游戏拉近社工与老人的距离,随后由社工小黎开始教老人们如何制作扎染手帕。


       
       


手帕扎染DIY既简单又具有艺术性,老人们积极发挥自己的想象,创作属于自己的扎染手帕。完成作品后老人们纷纷向身边人分享自己的得意之作。


       
       


老人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不仅大家能聚在一起玩,还感受到新鲜事物带来的乐趣,觉得心里暖暖的。


活动负责人则表示,此次“秋风送爽,重阳送情”志愿服务不仅让党员起到服务带头作用,更让全体参与者进一步认识到敬老爱老的重要性,更关心自己身边的的老同志和家中的老人,为全社会形成敬老、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起到推动作用。


       
       


消息、图片来自华泉社区党支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