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塘街 > 正文

“九九”重阳敬老月,大塘长者乐享耆英运动会

| 【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通讯员:杨小莉 | 2019-10-22 13:14:26



生命在于

运动

研究表明温和、简单的运动可以使预期寿命延长3-5年。定期锻炼不仅可以帮助人体更健康,还可以帮助人们更加快乐和自信。


10月秋高气爽,是中华民族传统的“九九”重阳敬老月。为提升长者的健康运动、自我锻炼意识,促进长者健康生活模式的建立,10月20日,在大塘街道办事处支持下,大塘街社工服务站联动越秀区大塘街豪贤社区党总支,举办了长者运动日大塘街第二届长者“耆乐趣味运动会”


图片1.jpg


大塘街第二届长者“耆乐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个人赛“、“双人赛”及“团体赛”三种不同形式,以健康为主题,以普及和推广长者健康管理理念为目的,通过带动身边“老友记和家庭其他成员,充分利用社区力量,推动长者积极投入健康运动中,培养长者建立健康生活模式的意识,以强体魄、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老龄生活。




此外,本次活动还号召了乐龄长者充当社区志愿者和党员义工,党员运动员代表陈运孝在活动中分享了自己的健康心得,云燕志愿团队、社区长者分别为现场运动员、领导嘉宾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如《养生太极佛尘》、《雨打芭蕉》和《欢乐中国年》等。各方长者和志愿者们,以不同形式体现了何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本次活动让长者充分体验了个人运动的乐趣,同时也收获了团队通力合作共同完成赛事的满足感,得到了社区长者们的一致好评。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