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一起学传统技艺,矿泉长者笑开颜!

| 【记者 王山而】【编辑 楚韵】 | 2019-10-25 19:25:03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活跃老年人身心,近日矿泉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与瑶池社区居委会共同合作在瑶池社区的星光老年之家展开了手帕扎染手工制作活动,邀请社区长者体验手帕扎染手工制作。        



活动开始前,社工首先向长者们介绍了矿泉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日间托老服务和大配餐服务。长者们对于长者饭堂的申请流程和资格条件不太了解,纷纷提出问题,希望得到准确一点的信息。




随后扎染正式开始。长者们纷纷投入其中,有些长者在讨论用什么颜色的颜料,有些长者则在一旁细细观察。其中,有一名长者由于没有接触过扎染,显得有些拘谨,对此社工走到了她身边辅助其完成作品,并肯定了她的创意,这名长者也随之放开了起来。




完成作品的长者纷纷高举扎染手帕作品,大方展示。大家都表示能有多些像这样的活动来丰富一下老年的生活,挺好的。


     
     


消息、图片来自矿泉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