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洪桥街 > 正文

洪桥快讯 | 洪桥街举行2019年志愿消防队技能比武竞赛活动

| 【图文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19-10-27 21:56:24





为全力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重点防护期工作,按照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志愿消防队技能比武竞赛活动的工作安排,洪桥街消防安全委员会联合洪桥街道总工会,于10月24日下午,在越秀公园东秀湖广场组织辖内13支志愿消防队,开展了“洪桥街2019年志愿消防队技能比武竞赛活动”。洪桥街党工委书记廖颖达、越秀公园党委书记崔春生、洪桥街办事处副主任石妤婞及洪桥派出所相关领导来到现场为参赛队伍鼓劲、加油。





微信图片_20191025154222.jpg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比武、联勤联训和动中备勤,着力提升全街微型消防站、志愿消防队发现火灾隐患、组织疏散逃生,扑灭初起火灾的能力,坚决遏制有影响性的火灾事故发生,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本次比武活动,洪桥街邀请了解放北路消防中队的指战员到现场当技术指导和裁判员。通过他们专业的提点,既让各支队伍检视了自身的消防技能,也让他们通过对比查找差距,补足自身短板,进一步提高整体能力。








比赛过程中,13志愿消防队伍均表现出奋勇争先、力争上游的竞争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此外,为了达到良好的消防安全宣传效果,本次活动除了比武大赛外,还在周围设置了宣传点,这也让被比武活动吸引而来的大批市民在观看比赛之余,也学习到了不少消防安全知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