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梅花村社区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记者 张玉琴】【编辑 邓菲菲】 | 2019-10-29 17:07:5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不铭记“初心”,就无从焕发实现民族复兴的信念伟力。只有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的人,才能赢得光明灿烂的未来。


10月24日,梅花村社区党委邀请了驻点社区领导梅花村街派出所所长李景棠为党员们上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围绕如何锻造“初心”内核、“初心”的使命担当两个方面展开。行源于心,力源于志。理想信念是存在于现实的精神引领,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之源”。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铺开之下,凝聚“初心”,必将迸发出无往不胜的信念伟力。






       

李景棠说,近年来,受大环境的影响,梅花村街派出所面对各类的社会矛盾问题量大面广,给公安干警带来了更多的工作任务和更大的压力,但全体同志都能时刻保持一种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从未抱怨、大家相互支持、相互鼓劲,加班加点地完成一项又一项急难险的任务。下一步工作中,将用实际行动捍卫初心、践行使命,为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此次专题党课让党员们深感触动,印象深刻,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抓实干,为平安梅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 梅花村社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