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塘街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大塘街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 【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19-11-01 19:22:24

微信图片_20191006180147.gif



10月29日下午,大塘街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越秀区委第十二指导组组长张玉红到会指导,大塘街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23145144.jpg



会上,大塘街党工委书记冯碧纱带领与会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紧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问题的措施。



越秀区委第十二指导组组长张玉红对本次专题会议给予肯定,认为大塘街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对照党章党规进行了自我检视,联系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对策,为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张玉红

要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的基础上,抓好成果转化工作,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动态完善“一台账两清单”,并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分类指导,为主题教育后半程活动的高质量开展,特别是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来源于大塘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