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在矿泉街,幼儿园小朋友都会垃圾分类啦!

| 【记者 王山而】【编辑 楚韵】 | 2019-11-01 19:37:36




为让幼儿园的老师、幼儿全面了解垃圾分类常识、垃圾分类重要性及必要性,切实增强垃圾分类环保的意识,前日瑶华社区居委会到瑶华幼儿园开展了宣传垃圾分类活动。



居委会工作人员了解到,此前小朋友们在幼儿园已经接受过垃圾分类的相关科普,所以大部分都对垃圾分类的概念有一定的了解,亦有少部分的小朋友已经在家里“实战”过。




因此,工作人员拿出了四色垃圾分类桶,利用垃圾分类扑克牌代表不同类型的垃圾,向小朋友们讲解垃圾的正确分类方式,勾起了小朋友们的浓烈兴趣。经过讲解与短暂的练习,小朋友们基本都可以把垃圾分别投放到对应的四色垃圾桶里。




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宣传让小朋友们切实增强“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学会垃圾分类做起”的意识,同时带动小朋友向家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美好生活环境。


消息、图片来自矿泉街瑶华社区居委会、

瑶华社区妇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