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东街 > 正文

2019大东消防“比武”!恭喜中华广场志愿消防队荣获第一名

| 【记者 王山而】【编辑 楚韵】 | 2019-11-03 00:21:12




前日上午三角市篮球场极球场外跑道吸引了众多街坊围观,“唔使问阿贵”,肯定是这里有嘢睇!




原来,这是由大东街党工委、大东街总工会主办的大东街2019年志愿消防队技能比武竞赛现场!



大东街人大工委主任胡献忠在竞赛开始前致辞


省人民医院志愿消防队、盈泽苑志愿消防队、中华广场志愿消防队、东湖广场志愿消防队、流行前线志愿消防队、金宝怡庭志愿消防队、水玲珑志愿消防队、地王广场志愿消防队等8支企业队伍以及16个社区队伍共同参与了竞赛。




本次竞赛设置了60米着装智力竞赛、38米室内消防栓水带连接等3项比赛项目,邀请东山消防中队的教官担任裁判,旨在通过比武竞赛的形式来提高各志愿消防队伍的业务技能和处理火情的应急能力,进一步提高了消防防控和火灾的救援能力,确保大东街的消防安全稳定。






时间就是生命,火场上拼的就是速度、准度、敏捷度,参赛队员视赛场如火场,顽强拼搏、奋勇前进,充分发挥日常所学所练。





奖状


经过激烈角逐,中华广场志愿消防队荣获第一名,盈泽苑志愿消防队、金宝怡庭志愿消防队获第二名,省人民医院志愿消防队获第三名。




60米着装智力竞赛前三名




38米室内消防栓水带连接前三名




消息、图片来自大东街消安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