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东街 > 正文

长者福利!11月大东街长者医护服务安排表已出,60岁以上均可参加

| 【记者 玄子】【编辑 楚韵 | 2019-11-06 14:44:44

                  

                                                                       





       

为让大东街长者更好地享受社区养老服务,提升晚年生活质量,增强对社区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大东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链接社区内外医疗资源,自今年9月开始,提供长者综合医疗服务。



康复师为长者讲解按摩知识(资料图)



康复师为长者贴耳穴(资料图)


每周三、四、五有固定的医生、护士、高级护理员、康复治疗师到各日托中心、星光老年之家开展健康讲座类活动,为社区长者建立康复档案、免费义诊,为协助长者树立“预防胜于治疗”的健康生活理念。

         


本月最新长者综合医护服务安排表已出






答疑

上个月长者医护服务安排发布后,有街坊问没参加日托中心的老人是不是就不能参加这些活动。小e已经帮大家问到了答案 —— 不是的!这项服务大东街所有60岁以上长者都可以享受。


另外由于每月的医护服务内容会有变化,大东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社工表示如有街访错过之前的服务,也可就自身需要现场向医生、护士或者康复师提问。



收藏文章随时查看时间表

关注公众号

会有每月长者医护服务信息更新哦



消息来自大东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