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北京街 > 正文

北京街“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正式启动,你今日学习了吗?

| 【图文记者 郭仲然】【编辑 楚韵】 | 2019-11-15 16:52:23



21世纪是终身学习的时代,

身处这个时代我们深切地认识到,

终身学习已成为大势。



为积极推进越秀区全民终身学习教育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营造全民终身学习的良好环境,建设幸福越秀、幸福社区,今日上午,由越秀区社区教育学院一院主办,越秀区社区教育学院北京分院承办的“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大国”2019年越秀区北京街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在小东营广场举行,宣告北京街“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正式启动。



终身学习是个人全面发展,创造快乐人生的需要,为了增长知识,方便学习,社区教育学院的领导为社区居民代表赠阅图书。



精彩演出



越秀区社区教育学院一直致力在各个街道各个社区开展各类学习活动,例如舞蹈、合唱、太极扇、旗袍秀展示等,让社区居民活到老,学到老。为了激活全民学习的热情,今日在社区学院北京分院学习过的居民,都将他们的所学通过精彩节目展示出来。



独唱《今夜无眠》



锯琴独奏《乡愁》



舞蹈《茉莉花》



太极扇



今日展示的旗袍秀 《传承》节目的表演人员都是经过“专业训练”,由社区学院的老师带着学员们一起展示。




由越秀长者学堂带来的节目旗袍舞蹈《魅力女人》,花样年华的背景音乐下展示魅力女人的风韵,脱下披风拿起斗笠,也能呈现另一幅劳动女性的风采。


(请看插入视频,已放到后台)


在手风琴的伴奏下,北京分院的学员们合唱《在灿烂阳光下》。



活动摊位


活动进行的过程中,主持人一直和居民热情互动,在节目间缝中穿插安全知识、垃圾分类等有奖知识问答,回答正确的居民还可以获得小礼品一份。现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宣传摊位,居民通过小游戏复习垃圾分类知识要点。







这些特别的花艺作品受到不少街坊居民的驻足观赏,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








活动结束后,130名“全国社区教育骨干班”学员还分别到广府文化会馆和惠福西参观。




已至初冬,莫负时光,

现在的你,

是否在学习的路上了呢?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